环球视讯!凌娅背后的大老虎

时间:2023-03-13 16:06:48       来源:中国模特经纪人


【资料图】

凌娅能够如此大胆,一定程度上背后一定有人在照着她,如此一个国家干部,一个老百姓眼中的好官,一个公安系统领导,怎么让百姓能够信任,把权利交给一个如此大胆行为的人,如果判她死刑都不为过,现在这个社会怎么了,这种瓜为什么这么多,国家一再严查,怎么还是那么多,贪污就算了,利用自己公权力,就跟河北省一样,在河北案件基本没有其他地区人可以赢的(据传说)。

凌娅的行为不但是破害了公安系统形象,更让老百姓心寒,能够利用自己职权把一个策划已久的事做了,能够用权力把一些无罪的人逼死,一个禁毒的领导能够自己吸毒,这以身试险给老百姓看,她吸毒没有事吗?说真的株洲老百姓的不幸,也是全国的不幸,我们有这么一个无耻之徒在做公安。

太子奶的案件如此大胆,李途纯现在为自己洗白了,但企业没有了,人也没有了,几个亲人为了他过世,很多同事为了他被冤枉或者被折磨,凌娅搞倒太子奶,但她老公吴兵企业也没有发展的更好,说明什么问题,现在主动投案自首,但她的影响很大,特别是对公安系统。

凌娅如此大胆一定有人,现在做官的都一个套一个,她背后保护伞能不能挖出来,她可以株洲一霸,但她一定是在其他地方也强,要不怎么能够这么做事,一个女人,心如此的狠,她背后是谁,大家想不想知道呢?我们都在期待凌娅案件后面打老虎被查出来,不要一切事都没有结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