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关注:马斯克:当下汽车行业不得不接受电动车才是未来

时间:2023-02-24 11:06:56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片)

美国当地时间2月22日,特斯拉全球工程总部于加州正式揭幕。在揭幕仪式上,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过去没有人相信、也没有人制造电动车,现在汽车行业不得不接受电动车才是未来。这些原本看似不可能的事,虽迟但到。”

马斯克称,过去 20 年里,加利福尼亚对特斯拉的成功至关重要。在这里,特斯拉逐步成长为令人瞩目的新兴汽车制造商。同时,这家公司也成为当地最大的制造业雇主;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也是北美迄今占地面积最大的汽车制造工厂。

“现在,特斯拉选择继续以加州为大本营,通过建立全球工程总部,致力于汽车、新能源和人工智能等未来技术的研发。”他说。

此前,在2022 AI Day上,特斯拉公布了人形机器人、FSD(完全自动驾驶能力)等全球领先技术的最新进展,在马斯克的设想中,“完全自动驾驶能力的未来应用,会让汽车在成本不变的情况下被充分使用,利用率提高4-5倍;人形机器人将会比汽车更具价值,长期来看,它将解决劳动力短缺的限制。”

“我坚信,做真正正确的事,比做大众所认为正确的事更重要。”马斯克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