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时快讯】消息称苹果iPhone 15 Pro将新增深红配色

时间:2023-02-24 09:09:17       来源:环球网


(相关资料图)

据外媒2月24日报道,按照苹果的设计规律,随着iPhone的每一次迭代,苹果都会更改其可用的颜色选项,使其与上一代产品区分开来。以iPhone 14 Pro为例,苹果为其推出了暗紫色,而iPhone 14系列则新增了相对浅的淡紫色。

据外媒9to5Mac表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苹果正在为iPhone 15 Pro/15 Pro Max机型开发一种深红色配色,视觉效果接近勃艮第的色调。颜色十六进制代码是#410D0D,描述为“dark sienna”。并且,配备该机型的设备材质将为此前传言的钛金属。

iPhone 15系列方面的机型则会新增两种新配色:深粉色和浅蓝色。其中深粉色的颜色十六进制代码是#CE3C6C,被描述为“telemagenta”。而浅蓝色的十六进制代码是#4DB1E2,被描述为“picton blue”。同时,苹果还计划为‌iPhone 15 Pro系列推出全新(PRODUCT)RED 设备。

关键词: iPhone 十六进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