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察:第十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举办

时间:2023-03-31 08:52:27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

本报成都3月30日电 (记者刘阳、宋豪新)30日,第十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四川成都市开幕。主会场设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并在雅安市及成都宽窄巷子等地设分会场。本届大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四川省政府主办,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成都市政府承办。

本届大会以“新征程,再出发”为主题,设置了开幕式、主论坛、专题论坛、特别活动、云展览以及网络视听(成都)映像周、嘉年华等行业专业论坛和配套活动近106场,聚焦行业发展前沿、研讨重点议题,并就网络视听发展的新模式、新内容,展开讨论。

全国重点广播电视机构、网络视听平台、内容创作机构、影视主创、网络主播以及短视频创作者等业界机构、行业代表和嘉宾齐聚成都。数百名制片人、导演、编剧和演员等,也会通过演讲分享的方式,共同探讨网络视听产业发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