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快看!三分如雨辽宁夺回老二,但主动权仍然在广东手里

时间:2023-03-31 04:39:25       来源:篮球归之路


【资料图】

辽宁男篮以28分的优势兵不血刃击败了山西队,成功夺回了CBA联赛的第二位置。在这个接近赛季尾声的关键时刻,辽宁男篮需要全力以赴,继续保持强势的状态,才有可能争夺冠军。

比赛开始,山西队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并在第一节末期发力,以19-2的高潮拉开了比分。辽宁队一开始显然有些疲惫,但在第二节上半场的反扑让人们看到了他们强大的实力。单节轰下36分,把比分扩大到了73-51。易边再战,辽宁男篮没有放松,连续取得进攻,展现了他们实力的另外一面。

此次比赛,辽宁男篮的整体表现非常出色。全队六人得分上双,其中张镇麟和弗格表现尤为突出。张镇麟单节便得到了26分8篮板的高分数据,而弗格也是轻松得分,堪称比赛中的得分王。随着全队不断攻击,辽宁男篮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也为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争夺冠军赛制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更令球迷欣慰的是,上场输给广厦的比赛中,辽宁的三分命中率仅有26中7,27%的命中率。而本场对阵山西只是第一节就投进了8个三分,全场以50%的命中率投进了19个三分。虽然山西的防守在联盟中排名倒数,但也可以看到辽宁调整状态还是非常迅速,赛前准备也是相当充分。山西明显是想赌一把辽宁的外围不准,但他们显然失算了。

而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辽宁男篮表现依然稳健。郭艾伦、张镇麟和韩德君等主力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提前下场,为后备队员争取更多练习机会。刘雁宇本场得到了17分的上场时间,拿下8分包括首节的压哨中投。此次比赛来看,辽宁男篮整体实力非常出色,并且球员之间的默契度也在逐渐增强。这对于后面的比赛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比赛乃一项团体运动,团队的配合能力和默契度是赢得比赛的基础。

尽管辽宁男篮在本场比赛中取得了胜利,但是与广东队在胜负场上仍旧有巨大的差距。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辽宁男篮必须要全力以赴,取得更多的胜利。只有这样,他们才有可能在冠军争夺战上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但是,就算辽篮以全胜收尾,如果广东队在接下来的常规赛中全部取胜,反超的局面也不容乐观。因此,对于辽宁男篮而言,接下来的比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每一场比赛都必须要全力以赴,尽最大的努力去争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