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最资讯丨优酷优化一键跳转功能 可直接跳转到剧集“名场面”

时间:2023-02-24 15:01:17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月24日消息,近日,围绕视频平台推出一系列跳转名场面的功能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该功能是由优酷于今年1月推出,首次运用于经典电视剧《甄嬛传》中,观众在《甄嬛传》的评论区发送“回宫”两个字,就能跳过45集甘露寺的剧情直接到达56集熹妃回宫。

“我们注意到很多用户在优酷观看《甄嬛传》时,会自己手动跳过甘露寺那十几集,我们就想是不是可以推出个功能,能让用户直接跳到自己想看的剧情。”优酷片库运营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我们是首家尝试在影视剧评论区做一键跳转的视频平台,在正式与用户见面之前我们也没有想到反响这么好,截止到目前发送回宫的弹幕评论已经有40多万条,很多用户评论说我们满足了他们的观剧需求,很懂他们,甚至还引起了《甄嬛传》里槿汐姑姑扮演者的关注,同时我们也在收集网友反馈,看看大家都还有什么想要跳转的名场面。”

据了解,目前,优酷上线了《回家的诱惑》一键跳转到林品如回归复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键跳下诛仙台、《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一键围观明兰小公爷分手,这些都是在剧粉中呼声比较高的精彩名场面。

相关负责人介绍:“最近我们又将功能进行了优化,之前只能跳转到某一集的开头,现在已经可以直接跳到任意时间了,我们之后也会对一键跳转功能不断进行优化,同时也正在研发新的好玩的功能,希望用户来优酷看剧时能有更丝滑、更好玩的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