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讯:宜家推出智能空气质量传感器,可监测室内污染状况

时间:2023-02-15 15:49:31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

据外媒2月14日报道,宜家此前推出过具有空气净化功能的边几,近期宜家又推出了一款名为Vindstyrka的智能室内空气质量传感器,可以让用户看到目前家里的空气质量到底如何。

据报道,Vindstyrka可以检测颗粒物水平(小于2.5微米的颗粒物)、湿度、温度和气态污染物的含量。

Vindstyrka可以独立工作,也可以接入宜家的Dirigera智能家居中心,发挥更大的作用。用户可以通过宜家的应用程序查看空气质量,并且联动其他设备。例如,当家庭的空气质量不佳时,Vindstyrka可以联动Starkvind净化器,根据颗粒物水平提高风扇转速。

宜家计划从4月开始在所有市场推出Vindstyrka,目前价格尚未公布,但是根据其功能配置,应该比售价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43元)的高端空气质量监测器更实惠。

关键词: Vindstyrka 空气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