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w桌面怎么用?adw桌面用法介绍

时间:2022-12-01 15:10:44       来源:三好在线

一、ADW设置

1、首先下载安装ADW桌面客户端,下载好以后就安装到手机上。

2、点击meun键选择adw设置。

二、主屏幕设置

1、外观:设置adw整体上的外观形式,外观分为浅色和深色,浅色偏冷,深色偏暗。

2、操作栏设计:如果大家不是很喜欢用这个功能可以选择停用。

3、显示轮廓这个功能不建议大家去使用,因为选了切屏的时候会有方框。屏幕过度效果很多,按照自己喜欢的选,点一下就可以了。

三、应用程序抽屉

1、应用程序抽屉样式:这个是把你所有的程序展现出来的,最新有球形和柱体,根据自己的喜好来,ics分页算是最经典的。

2、如果想把背景做成透明的效果,可以在背景颜色里设置,把色块滑动拉到最右边位置即可。

3、如果想让自己在切换的时候图标变的炫酷点,可以在抽屉过度效果那里选择漩涡或者翻入。

关键词: adw桌面 adw桌面怎么用 adw桌面用法 ADW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