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看点!阿里影业公布会员数据 淘麦VIP用户规模超千万

时间:2022-11-30 16:53:18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

11月29日,阿里影业发布2022/23半年度业绩,其中显示,报告期内淘票票联合大麦进一步优化“淘麦VIP”会员体系,通过提供众多超值、超期待权益,为会员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财报披露目前淘麦VIP用户规模已突破1000万,阿里影业认为随着高质量、高粘性用户的持续增长,会员体系正在进入高质量发展期,会员经济价值得以显现。

据了解,淘麦VIP于2021年7月正式上线,由淘票票与大麦联合发布,整体会员体系为积分成长型会员体系,用户在淘票票 APP、大麦 APP、支付宝电影演出小程序、手机淘宝淘票票小程序上进行消费、评论、签到等,均可获得相应积分,进而使用积分兑换相关权益和服务。此外,用户基于消费和积分的情况还分为会员和黑钻会员。

除电影权益外,淘麦VIP基于大麦演出业务和“当然有戏”、虾米音乐娱乐等自营内容厂牌还推出了诸多个性化和稀缺性权益。

淘麦VIP会员业务负责人刘娟表示:“随着会员规模的不断增长和会员质量的不断提升,淘麦VIP如今已经成为商家和电影演出高频用户之间重要的连接桥梁和沟通阵地。一方面,通过与不同商家的深入合作和对会员体系的精细化运营,淘麦VIP正在持续为平台用户带来更丰富的权益和更极致的体验;另一方面,我们也希望能够依托淘票票和大麦的平台能力,以及阿里生态联动带来的独特势能,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带来更多高净值的用户、更为可观的收益和更长期的价值。”

刘娟同时透露,近期,黑钻会员无限次电影快速退改签、覆盖电影、演出及异业场景的更多购后积分兑换玩法也将陆续上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