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电脑丢失sqlite3.dll文件问题?电脑丢失sqlite3.dll文件解决方法

时间:2022-11-30 14:54:27       来源:三好在线

电脑是现在十分常用的工具之一,有些用户遇到了丢失sqlite3.dll文件问题,想知道如何解决,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具体的操作步骤。

具体如下:

1. 首先第一步根据下图所示,计算机丢失【sqlite3.dll】文件。

2. 第二步先打开电脑浏览器,接着在搜索框中输入【sqlite3.dll】,然后根据下图所示,按照系统位数下载相关文件。

3. 第三步下载完成后,根据下图箭头所指,将dll文件复制到目标路径。 如果是32位系统,则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如果是64位系统,则复制到【C:\Windows\SysWOW64】。

4. 最后先按下【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接着根据下图所示,在方框中输入【regsvr 32 sqlite3.dll】并按下【回车】键即可。

以上就是如何解决电脑丢失sqlite3.dll文件问题的方法。

关键词: 电脑丢失sqlite3.dll文件 如何解决电脑丢失sqlite3.dll文件问题 电脑丢失sqlite3.dll文件解决方法 sqlite3.d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