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穿越火线如何设置全屏?CF穿越火线设置全屏的具体步骤

时间:2023-03-30 13:35:03       来源:三好在线

CF穿越火线如何设置全屏?CF穿越火线设置全屏的具体步骤

1、在左下角--开始里面点击----运行---输入:regedit----确定。

2、点击:HKEY_LOCAL_MACHINE文件夹。

3、展开后点击:SYSTEM文件夹。

4、再点开:CurrentControlSet文件夹,依次点开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SEC4E420_00_07D8_A2^CE4B69ECD446B22FF9764EAD0F59F581�0�0里面右窗口里面“Scaling”鼠标右键修改为“3”后确定 重启一下电脑。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win7系统CF穿越火线设置全屏的操作方法有需要的用户们可以采取上面的方法步骤来进行操作吧,希望这个小小的经验能够帮助大家不再烦恼!

关键词: CF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设置全屏 CF穿越火线如何设置全屏 CF穿越火线设置全屏的具体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