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看点!爱奇艺·奇遇宣布与京东科技共创XR数智化

时间:2023-03-30 12:03:40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

3月30日消息,爱奇艺奇遇所属母公司青岛梦想绽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梦想绽放”)于近日宣布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品牌业务智能化平台建设、全域用户增长、产业元宇宙等领域展开创新合作。

依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奇遇品牌业务智能化平台建设、全域用户与业务增长等方向提升业务智能化标准,以数智化为支点,推动品牌营销提效及XR消费者体验升级。同时,结合双方产业元宇宙发展战略与诉求,二者将联合探索在元宇宙园区、元宇宙文旅等方向线上线下融合等新业务模式,共同拓展在B/G端双方业务的合作项目落地,打造“奇遇XR+京东科技”创新合作标杆。

梦想绽放CEO熊文表示,作为一个脱胎于爱奇艺的消费级XR品牌,奇遇自2016年创立以来,一直将京东视为最核心的销售通路,并持续投入了大量资源。

熊文还透露,奇遇旗下的颠覆性MR旗舰产品将于今年4月发布,并在会上分享新品信息,全新的产品形态及软硬件配置、丰富的MR内容生态,将开启虚拟现实行业的全新篇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