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热议:腾讯PCG业务人事调整 郄小虎卸任信服线负责人

时间:2023-03-30 10:59:50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3月30日消息,有消息称,腾讯发文对PC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管理干部做出调整。其中,郄小虎(公司副总裁级别L4)不再担任PCG/信息平台与服务线负责人,不再兼任PCG/技术与内容平台/技术公线负责人。

对此,腾讯方面表示该消息属实。

据了解,PCG首席技术官曾宇(公司副总裁级别L4)兼任PCG/信息平台与服务线负责人,向平台与内容事业群总裁任宇昕汇报,其它管理职责不变。

公开信息显示,郄小虎此前曾担任滴滴网约车公司CTO,小红书CTO等职位。2020年郄小虎加入腾讯PCG担任副总裁,2021年12月接任“信服线”负责人,同时继续负责PCG技术公线和搜狗输入法业务。

有消息称,郄小虎离职后或将进入AI相关领域创业,具体情况还不明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