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资讯:盒马正式上线“1小时达”,盒区房扩容近3倍

时间:2023-03-30 11:58:38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

3月30日,盒马正式宣布上线 “1小时达”服务,将为距离门店约3-5公里以内的区域,提供最快1小时送达的配送服务,配送费及免运费门槛与3公里内保持一致。这是盒马自面世以来的首次扩区;经测算,扩区后的配送范围增加了近3倍。

“经过6年沉淀,这是盒马服务能力的一次进阶。”盒马物流负责人崔纪伟表示,优化后的算法策略可以根据顾客下单的商品种类和包裹数量、顾客收货地址所在位置,调整分拣、打包环节并自动设计出最佳配送路线。

据了解,“云超送全国”业务于去年底试点上线后,盒马用户的订单量大幅提升;3月最新数据显示,订单规模较去年底翻10倍。盒马云超负责人表示,目前服务已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未来将继续推进,争取让全国消费者都能在家享受到盒马的好商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