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视讯!奥运冠军杨倩晒美照,肤白貌美气质温婉,曾因接广告被指光速陨落

时间:2023-03-30 05:54:45       来源:永聊体育


(资料图)

东京奥运会上最大的赢家,应当说是夺得首冠的00后美女杨倩了!首金的分量不低,杨倩也因此被大力宣传,获得很多商业代言和广告拍摄,但在之后比赛的成绩也渐渐落后于新生代运动员。北京时间3月27日,杨倩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身穿汉服的美照,妆容精致漂亮,气质温婉,配文写到:能不忆江南。

身穿白色汉服的杨倩看上去气质非常温婉,黑色的头发梳在脑后,脑后有古典的装饰,化着精致的妆容,大眼睛、红嘴唇,眼睫毛根根分明,一只手轻轻摸着嘴边,肤白貌美,就像是画中的古代人。

出生于2000年的杨倩,今年23岁,在东京奥运会上拿到了10米气步枪女子单人冠军,也是中国队在东京奥运会上的首金,自然会受到更多的关注,再加上她是00后,又是清华大学射击队,一时间成为媒体关注追捧的对象。

名校、性格开朗、外形漂亮、00后代表,杨倩在获得奥运冠军后不仅收获了荣誉,也收获了很多商业代言和广告代言,在东京奥运会后,她参加了很多直播、美妆、运动装备等代言人,赚的盆满钵满,同时她的外形也越来越漂亮,赚的钱据说给妈妈看病用,真是孝顺啊。

但是人的精力是有限的,花在这方面的时间和精力多了,另一方面相应就会减少。杨倩在比赛中的成绩也落后不少,在2022年全国射击锦标赛中,杨倩的表现欠佳,资格赛仅排在第61名,最终也是无缘射击世锦赛。

当时就被网友认为是光速陨落,只有奥运冠军的光环,而同样拿到奥运冠军的杨皓然则成绩相当不错,两人对比,更有人觉得杨倩是因为懈怠训练才会成绩落后。

其实并不是这样,气步枪比赛本身不稳定性就很大,再加上年轻队员的冲击,比如浙江队的黄雨婷成绩相当不错,杨倩现在的成绩确实不如她,但是已经在奥运会上大放光彩,也获得相应的回报,已经很不错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