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热讯!Meta将裁员1万人 关闭5000个职位招聘

时间:2023-03-15 10:53:07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

3月15日消息,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社交平台表示,为达到“效率年”目标,使Meta成为一家更好的公司,并在困难的环境中改善公司的财务业绩,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公司将宣布重组计划。

据了解,本轮重组计划的重点是扁平化公司组织,取消优先级较低的项目,并降低招聘率。公司将于4月底宣布技术部门的重组和裁员计划,商务部门的变动计划将于5月底宣布。总体而言,公司希望将团队规模减少约1万人,另有大约5000个空缺职位将被取消。

公司预计将在4月底对技术部门进行重组和裁员,然后在5月底对业务部门进行裁员。总体而言,公司希望将团队规模减少约10000人,并关闭约5000个尚未聘用的空缺职位。

2022年,Meta已解雇了约1.1万名员工,约占其员工总数的13%。今年2月,Meta在一轮绩效评估中,给接近10%的员工打出了不佳分数,同时还减掉了一项奖金指标。外媒称,这些都是在CEO马克·扎克伯格宣布2023年将是“效率之年”之后,高管们正在采取的几项措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