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今头条!trinamiX研发新型人脸识别传感器,能分辨是否真人

时间:2023-03-02 15:45:44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3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科技公司trinamiX在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了其最新的面部识别软件,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在提高手机安全性方面所做的改进。

从展示的情况来看,trinamiX的新传感器将是业内首款安装在手机显示屏下的传感器。通过此传感器结合软件就能进行“活体”检测,以区分使用设备的是否是真人。

报道称,该传感器使用近红外摄像头、点阵投影器和泛光照明器来处理人类真实皮肤的外观。在演示时,工作人员戴上一个十分逼真的硅胶面具然后拿出手机进行人脸识别解锁,但是手机并未解锁。

此外,trinamiX的新传感器符合FIDO的C级安全标准,这意味着它可以用于确认移动支付和解锁更多手机上可能需要身份确认凭证的应用程序,例如手机银行。

trinamiX系统集成主管Christian Hess表示,该公司希望在2024年之前将这种屏下面部识别传感器引入智能手机。

关键词: trina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