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播资讯】手机发明人:未来手机将会植入到人体

时间:2023-03-02 15:09:24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

如今智能手机无处不在,我们常会形容其已经成为了人们的一部分,然而事实上,它依然是一个附属产品,并非真正和人融为一体。27日被誉为手机发明人的马丁·库珀在MWC 2023现场表示,未来手机有可能会植入耳朵皮肤下面。

据外媒报道,现年94岁的马丁·库珀参加了MWC 2023的相关活动,并接受了终身成就奖,以奖励其在50年前发明了手机。马丁·库珀表示,50年前没有互联网,没有大规模集成电路,也没有数码相机,当时只想到,总有一天每个人会有一部手机,但是很难想象有一天手机会变成我们手里的百科全书。

如今,马丁·库珀关于手机普及的想法已经接近成为了现实,手机技术还在不断进步,马丁·库珀又建议可以考虑将人体做为手机的载体,换言之,他认为人体释放的能量足以支撑植入耳朵的电话设备。

马丁·库珀坦言,这一想法来自于20世纪40年代流行的《迪克·特雷西》连载漫画中的场景,漫画中的主人公使用手表进行双向通话,如今,这一漫画中的场景已然成为了现实,谁又能保证未来手机植入人体的想法不会实现呢?

关键词: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