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消息!宁德时代已申请超4000条电池相关专利

时间:2022-11-24 15:51:33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

11月24日消息,宁德时代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已入选全球电池联盟新一任董事会,任期为2023年4月至2024年12月。据悉,该公司是唯一入选该联盟董事会的中国企业。

天眼查App显示,目前,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申请超5000条专利,其中电池相关专利超4000条,如“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及其制备方法、用电设备”专利能够提高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器件的热稳定性;“正极活性材料、正极片及钠离子电池”专利能够同时兼顾较高的容量性能、平均电压及循环性能;“钠离子电池”专利具有较高的首次库伦效率及倍率性能;“电池单体、电池及用电装置”专利能够极大改善电池的安全性能。

上述电池相关专利中,实用新型专利有2600余条,发明专利有1300余条,目前已有超3300条专利获得授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