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头条丨唯品会发布2022年Q3财报 实现净营收216亿

时间:2022-11-23 09:53:53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片)

11月22日晚间,在线品牌折扣零售商唯品会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当季实现净营收216亿元;Non-GAAP净利润16亿元,同比增长55%;超级VIP活跃用户数同比增长21%,对线上净GMV贡献占比达40%。根据此前发布的股票回购计划,本季度,唯品会已回购2.576亿美元的美国存托股票(ADS)。

同时,唯品会引入了更多高质量的品牌合作伙伴, Z世代和男性用户占比逐步上升。今年三季度,新锐品牌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60%,90后用户占比较高。其中,蕉内、添可、溪木源等热门品牌销售额同比增幅超过200%。

此外,三季度,唯品会定制款商品数量及整体销售额均较上一季度增长近90%,斯凯奇、巴拉巴拉等品牌定制款商品销售额同比增幅超过100%。

唯品会董事长兼CEO沈亚表示:“三季度,公司用户趋势逐月改善。在适应外部变化的同时,公司积极推进多项举措来增强平台整体实力。长远来看,我们对高质量、可持续增长的前景充满信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