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焦点!京东方回应“参股荣耀终端”:属正常投资行为

时间:2022-11-22 15:46:24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

11月22日消息,今日,京东方 A 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就参股荣耀终端事宜回应投资者提问。京东方A表示,公司长期看好产业链发展,为加强与客户联系,公司参股荣耀终端。该投资属于正常投资行为,投资金额未达到重大事项披露标准,故未披露具体投资金额。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荣耀终端有限公司近日发生工商变更,新增京东方等多名股东。对此,荣耀方面此前向媒体回应称:“荣耀目前收入、利润及经营性现金流稳健增长,多元化股权结构一直是荣耀坚持的发展原则,荣耀也一直坚持开放、协同的原则,致力于联合产业链合作伙伴,为用户带来产品创新和体验跃迁,更好地服务全球消费者。”

截至发稿,双方并未披露此次具体投资金额。

值得关注的是,京东方A此次还谈到了供应链方面问题,称公司高度重视供应链安全建设,与全球数千家供应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积极推动原材料的本地化、国产化,以降低原材料成本和供应链风险。截至 2021 年,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供应商共 5200 家左右,供应商本地化率超过 70%。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