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点:曝火箭有意签回纳斯!美媒畅想哈登回归+潜在前5顺位 迅速重建

时间:2023-03-31 20:23:03       来源:手机网易网


【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31日,根据《多伦多运动之星报》的报道,2023年夏休斯顿火箭队有意签回尼克-纳斯,而猛龙队有意签下乌度卡顶替尼克-纳斯,除此之外前火箭高管格森-罗萨斯也有意回到休斯顿火箭队。

很多人或许不了解罗萨斯与纳斯的关系,这里我简单介绍一下:罗萨斯2003年进入休斯顿管理层(人事部经理、球探主管、毒蛇队总经理、火箭副总经理),在他任职期间火箭12次进入季后赛,15年与18年还进入西部决赛,2019年他被森林狼聘请为运营总裁但在2021年被解雇;2022年2月他成为尼克斯的高级顾问。

尼克-纳斯在11-12赛季成为毒蛇队的主教练,12-13赛季他带领毒蛇队帮助毒蛇拿下35胜15负的出色战绩,2013年7月才到多伦多猛龙去当凯西的助教,2018年7月纳斯正式成为猛龙的主教练。(罗萨斯当毒蛇总经理期间纳斯就是毒蛇主教练,两人交情匪浅)

美媒写道:尼克-纳斯、火箭今夏超过6000万空间可以签回詹姆斯-哈登,潜在的前五顺位选秀权,杰伦-格林将进入生涯第三年,伊森/小史密斯将进入生涯第二个赛季,火箭只需要一些小的补强就可以立马重建完成。

哈登目前还在努力冲击总冠军,不管本赛季他在费城能否拿下总冠军,他都希望在下一份合同里拿下顶薪,至少是4年2.1亿/5年2.72亿,一旦费城不愿意给哈登这样的顶薪,那么火箭真的有希望签回哈登。如今的火箭天赋异禀,有哈登这样的巨星领头成绩提升是必然。

火箭目前是联盟战绩垫底的球队,连续三年战绩垫底很有希望拿下状元签,一旦拿到状元签选中维克多-文班亚马,那么就是哈登+文班亚马+格林+申京+史密斯,这样的阵容还有纳斯的执教,火箭升空只是时间问题。

文/颜小白的篮球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