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速看料】《复联4》后,钢铁侠并未离开!《蜘蛛侠2》处处有他的身影!

时间:2023-03-31 17:50:50       来源:西瓜大浪

漫威通过《复仇者联盟4》送走了一大批超级英雄,他们在以后的漫威电影里很难露面,这其中就包括两位最具人气的角色。一位是钢铁侠托尼·斯塔克,一位是美国队长斯蒂夫·罗杰斯。钢铁侠和美队的结局让人唏嘘不已,失去了钢铁侠的复仇者联盟,也就失去了灵魂,难怪雷神在电影结局要登上银河护卫队的飞船,原来是要离开这片伤心之地!

其实在《复联4》之后,钢铁侠虽然牺牲了,但他从未离开!《蜘蛛侠2:英雄远征》处处有他的身影!


【资料图】

在《蜘蛛侠2》预告片里,蜘蛛侠彼得·帕克和梅婶办了一场慈善晚会,旨在帮助那些无家可归的人们。通过《复联4》的故事我们了解到,灭霸的响指对整个地球都会产生影响,即便5年后家人得以团聚,由于有了5年的时间差,情况也大不如前,无家可归的人变得更多。所以蜘蛛侠决定做一件好事,为那些无家可归的人带来温暖。

这种慈善活动怎么能少得了慈善家托尼·斯塔克呢?可惜托尼在《复联4》牺牲了,所以没能到场,如果看到自己的徒弟如此有爱心,估计钢铁侠会更加感动吧。

虽说钢铁侠没能到场,但钢铁侠生前所创办的“基金会”在蜘蛛侠的慈善活动中发挥了作用。

通过哈皮带来的巨幅支票来看,这张50万美元的支票由“斯塔克救援基金会”提供,签名为小辣椒。由此可见,钢铁侠虽然死了,但他仍然在为慈善事业发光发热。

第二个镜头是纽约大战的主阵地,在这片废墟之上,蜘蛛侠荡起蛛丝来回穿梭。可以看出,这片场地前的有一些雕像,这些雕像在2012年的纽约大战被灭霸的齐塔瑞军团毁掉过,如今重新修缮,难道是为了纪念《复联4》献身的超级英雄们?是否有钢铁侠?

在预告片里,蜘蛛侠还继承了钢铁侠的部分“遗产”,来看看这副眼镜吧,有没有很熟悉的感觉?没错,这正是钢铁侠在《复联3》戴过的那副高科技眼镜,如今成为蜘蛛侠的囊中之物,想必会给小蜘蛛带来一些帮助。

钢铁侠的高科技装备不止这一件,蜘蛛侠可以派的上用场的有很多,上图是蜘蛛侠在钢铁侠的启发下,研究某些尖端科技,看似和战甲功能有关。

我们知道,《蜘蛛侠2》故事发生的地点不是在纽约,范围扩大的全球。蜘蛛侠彼得·帕克在这个过程中明白了一件事:全世界都在悼念钢铁侠之死,不管走到哪儿,都能感觉到钢铁侠的存在!

《蜘蛛侠2》的预告片甚至有更和谐的一幕:蜘蛛侠与警察之间不再对立,警察甚至会把蜘蛛侠当做第二任钢铁侠来看待!

《蜘蛛侠2》里除了以上有关钢铁侠的信息之外,还有一个关键点。当初请钢铁侠出山的人是神盾局长尼克弗瑞,如今找到小蜘蛛执行任务的也是他。看来钢铁侠和蜘蛛侠冥冥之中有着相似的命运,钢铁侠是漫威第一个10年的开拓者,蜘蛛侠是否会像钢铁侠那样,成长为复联的核心人物呢?

通过以上细节我们可以看出,《蜘蛛侠2》里处处有钢铁侠的身影,《复联4》之后,钢铁侠并未离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