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速看料】ZMI紫米:多个平台“紫米官方旗舰店”并非旗下店铺所有

时间:2023-03-15 15:58:50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

3月15日消息,小米旗下ZMI品牌团队今日发布声明称,有用户近期反馈,在多个电商平台出现名为“紫米官方旗舰店”(英文名“zime”)的店铺。因中文名雷同,使部分消费者产生了一定的混淆。

对此,ZMI品牌团队表示,用户所反馈的“紫米官方旗舰店”(英文名“zime”),所有者是一家注册并持有“紫米”中文商标的公司,非ZMI品牌旗下店铺,且双方无任何合作关系。ZMI品牌旗下产品及店铺均以“ZMI”英文商标出现。

据悉,江苏紫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紫米”)成立于2012年,是小米生态链最早期的投资企业之一,负责研发小米移动电源及相关配件。2014至2018年期间,小米移动电源累计销量突破一亿台。2021年,紫米被小米全资收购,自此成为小米全资子公司。旗下自有品牌 ZMI,致力于高端智能手机配件、无线蓝牙耳机以及智能硬件的研发与制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