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时讯!弃用张小斐沈腾,男主换雷佳音,贾玲再次自导自演,改编日本经典

时间:2023-02-27 10:16:38       来源:惊奇电影局

犹记得上一部由贾玲自导自演的电影就是《你好,李焕英》了!

这部《你好,李焕英》于2021年2月12日在内地院线上映,正好是2021年的春节档,当时这部电影上映之后,立马横扫了内地票房市场,拿下了54亿的票房成绩,至今仍排内地影史第3名。


【资料图】

这部电影的成功让贾玲实现了身份的转变,由原本的演员转换成了导演,也成功跻身了商业电影人的行列。

因此,在《你好,李焕英》之后,大家也都很期待贾玲的下一部作品。

不过,已经过去2年左右的时间了,贾玲并没有再导演新电影。只是和黄渤一起主演了一部《穿过寒冬拥抱你》,结果该片豆瓣评分仅6.0分,票房则为9亿,没有复刻自己54亿票房的辉煌。

不过好消息是,根据最新的消息透露,贾玲将再带来一部自导自演的新片,片名叫作《热辣滚烫》!

弃用张小斐沈腾,男主换雷佳音,贾玲再次自导自演,改编日本经典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热浪滚烫》将是翻拍日本的一部经典电影《百元之恋》,在豆瓣网上,《百元之恋》的评分高达8.4分,是日本一部非常经典的励志片。

《百元之恋》讲述的将是一个拳击手的故事,一个已过而立之年的女子,整日无所事事,浑浑噩噩,之后又被赶出家门,到了一家百元超市里面当期了收银员。极度压抑的女主开始了练习拳击,从而这也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那既然是翻拍,那么在剧情上不会有太大的改动,当然了,如何把控好原著和本土化之间的关系,是本片的一大看点了,不知道这次重新当回导演的贾玲,能不能处理好了。

翻拍,同时也面临一个大问题,就是拍完后,一定会被拿出来和原片比较,到时候,如果拍得不好,那一定会引来网友的吐槽了,对于贾玲来说,这确实很有挑战。

但是和《你好,李焕英》差不多的是,这部电影也算是一部励志、亲情、温情的电影,两部电影风格差不多,可能也是贾玲所擅长的吧。

从目前公布的演员阵容来看,贾玲导演这次是换了不少演员了,原本《你好,李焕英》中的主角沈腾、陈赫都被弃用了,男主则是换成了雷佳音,而之前合作的张小斐,这次也没有得到贾导演的召唤。

《热辣滚烫》的演员阵容是贾玲、雷佳音、李雪琴、乔杉、杨紫,导演贾玲。在少了沈腾这样的票房号召力极强的演员后,贾导这次的电影在票房上也是同样有很大挑战。

另外,还有一点挺搞笑的是,《百元之恋》中,女主从一个宅女,化身一个拳击手,身材可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演宅女时的肥胖,到演拳击手后的马甲线。

这样的身材变化,不知道贾玲能不能实现了?或许贾玲还想借拍这部电影的名义,减减肥呢?要是贾玲瘦成一个拳击手的身材,也是可以期待一下的吧。

关键词: 实力派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