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消息:男篮7连胜仍有遗憾 曾凡博首秀演砸难扮超级新人 3次卧底引争议

时间:2023-02-26 14:06:31       来源:厝边人侃体育


(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2月26日,中国男篮迎来了世预赛收官战。最终,他们在下半场逆转,7连胜收官。但是,这次第六窗口期的比赛,男篮并没有等来超级新人的一鸣惊人,被寄予厚望的曾凡博首秀出场7分41秒,2投1中,拿到4分1篮板,3次卧底行为遭遇球迷吐槽。

面对上一场输日本35分的伊朗,主场作战的中国男篮尴尬了,他们上半场大部分时间都在落后。

整个上半场,中国男篮只有周琦一人得分上双,6投4中,拿到11分5篮板2助攻,其他人得分最高的是胡金秋的9分,另外,张镇麟拿到6分,曾凡博拿到4分,吴前拿到6分,此外没有人得分超过3分。而伊朗这边半场三人上双,雅克查理19分6篮板,阿加简普尔13分,卡兹米11分9篮板3抢断2助攻。

下半场回来,男篮的防守有所改善,他们限制了对方的核心球员雅克查理,第三节只让伊朗得到10分,就此完成了反超。第四节,男篮拉开了分差,最终一波7连胜,结束世预赛征程。

尽管如此,这一战男篮的亮点确实不多,让人失望的是,备受期待的曾凡博首秀难尽人意。很多人都期待他能在这场比赛中一鸣惊人,赛前,乔帅肯定了他的天赋,也是亲口告诉媒体会让他在这场比赛中出场。

但或许是太紧张了,曾凡博上场之后,多次上演卧底行为。两次抢篮板跟周琦撞在了一起,一次导致丢球,另一次直接失误,还送给对手罚球。半场最后时刻,曾凡博在接发底线球的时候,一把推开对手,被裁判抓了个正着,白送球权给对手,当时,男篮还在追分时刻。很遗憾,最终,曾凡博没能成就男篮又一一鸣惊人的壮举。

关键词: 中国男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