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最资讯丨为匹配新目标 诺基亚60年来首次更换新Logo

时间:2023-02-27 09:54:02       来源:环球网


(相关资料图)

2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诺基亚近日宣布了近60年来首次改变品牌形象的计划,并推出新Logo,从而匹配该公司专注于增长的目标。

新的Logo由五种不同的形状构成诺基亚(NOKIA)一词,此外,旧Logo中标志性的蓝色底色也被替换为一系列新颜色。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 Pekka Lundmark表示,“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我们仍然是一个成功的手机品牌,但这不是诺基亚的意义所在,”“我们希望推出一个非常专注于网络和工业数字化的新品牌,这与传统手机完全不同。”

据悉,Lundmark曾为诺基亚制定了一个三个阶段的战略,包括重置、加速和扩展。随着重置阶段的完成,Lundmark认为加速阶段即将开始。

关键词: Logo Lund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