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云盘是什么如何使用?电脑迅雷云盘如何使用?

时间:2022-11-29 14:51:28       来源:新网三科技网

我们在使用迅雷的时候,发现多了一个迅雷云盘,不知道是干什么的,怎么使用后呢?今天就跟大家介绍一下迅雷云盘是什么如何使用的具体操作步骤。

1. 首先打开手机上的迅雷APP,进入主页面后,点击页面底部的云盘选项。

2. 如图,在打开的私人云盘页面,我们可以在里面储存一些文件,并且资源文件不占用手机内存。

3. 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加号图标。

4. 在下方打开的菜单中,选择上传文件选项。

5. 然后进入手机内部的文件页面,选择文件后,点击底部的添加按钮就可以存储到云盘中。

6. 在云盘中,将储存的文件选中后,点击左下角的取回选项,则又可以下载到手机本地了,根据自己的需要使用即可。

以上就是迅雷云盘是什么如何使用的具体操作步骤。

关键词: 迅雷云盘 如何使用 迅雷云盘是什么如何使用 电脑迅雷云盘如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