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速看:天猫国际与爱茉莉太平洋达成合作 引入韩国美妆个护新品

时间:2022-11-23 15:41:27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1月23日,天猫国际买手团“全球进货”第二站来到韩国,探寻海外市场的新品和消费新趋势。据了解,天猫国际与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加速引入最新产品及服务。

比如爱茉莉太平洋即将通过天猫国际销售和推广的新品包括,为年轻脱发人群打造的头皮护理品牌LABO-H品牌,新趋势产品吕染发洗发水Double Effector,吕升级版的防脱发洗发水ROOT:GEN,适合敏感肌的控油祛痘精华悦诗风吟RETINOL CICA等。

爱茉莉太平洋社长安世洪表示:“目前该集团旗下30多个品牌通过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进口零售平台天猫国际销往中国市场,包括美妆、香水、轻医美、美容仪、身体护理乳等多个品类。未来,我们会加速通过跨境方式引入更多海外新品牌、新品、新服务等,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

在韩国,天猫国际还与母婴、个护、保健等众多韩国本地品牌、当地消费企业交流,探讨如何引入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新商品。包括韩国日化集团爱敬、面膜品牌JMsolution、家庭护理品牌MilkBaobab迷珂宝等、韩国生鲜电商平台Market Kurly等。

天猫国际方面透露,未来,天猫国际全球“进货”代表团还将前往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美国等地,走访法国波尔多酒庄、走访圣诞消费市场,并在国外购物季“黑五”带消费者逛全美最大的奥莱购物集团Shop Premium Outlets,同步海外黑五折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