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聚焦:陈晓娟袁惟仁的故事_陈晓娟

时间:2023-03-18 09:58:25       来源:互联网

1、1995.羡慕1995.出走1992.新的女朋友1991.是你决定我的伤心《流年》王菲唱,陈晓娟作曲《不爱我放了我》许茹芸唱,陈晓娟词曲《火花》张学友唱。


【资料图】

2、陈晓娟作曲《洁身自爱》张国荣唱,陈晓娟作曲《叶子》阿桑唱,陈晓娟词曲《路过蜻蜓》张国荣唱。

3、陈晓娟作曲《赶路》凡人二重唱,陈晓娟作曲《我离开我自己》杨乃文唱,陈晓娟词曲《如今》那英唱。

4、陈晓娟词曲《梦在前方》林志颖唱,陈晓娟词《我依然是你的情人》李玟唱,陈晓娟词曲《我们之间的事》范玮琪唱。

5、陈晓娟词曲《推翻》王菲唱,陈晓娟曲《左手无名指》梁咏琪唱,陈晓娟作曲《糖果》朱茵唱。

6、陈晓娟词曲《无话可说》吕方唱,陈晓娟词曲 《一个人旅行》赵之壁唱,陈晓娟词曲《真心真意》李玟唱。

7、陈晓娟词《给最伤心的人》郑秀文唱,陈晓娟作曲《位子》辛晓琪唱,陈晓娟词曲《干脆》那英唱。

8、陈晓娟词曲《炫耀》陈洁仪唱,陈晓娟词曲《最爱的人不是你》郑中基唱,陈晓娟作曲《爱》莫文蔚唱。

9、陈晓娟作曲《回来》齐秦唱,陈晓娟词曲《受了点伤》阿桑唱,陈晓娟词曲《失忆蝴蝶》陈奕迅唱。

10、陈晓娟作曲《缺口》齐秦唱,陈晓娟词。

本文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希望小伙伴们会喜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