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报丨轴距增加,全新锐界L将于3月17日开启预售

时间:2023-03-17 12:03:59       来源:天天汽车


【资料图】

近日,我们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锐界L将于3月17日正式开启预售。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会推出混动版和燃油版共计7款车型,其中纯燃油版预计4月上市,混动版车型预计7月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锐界L采用了家族最新的风格设计,前脸多边形格栅内部采用了层叠设计,搭配上亮黑色涂装,视觉上非常运动。新车大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结合上贯穿前脸的LED日间行车灯带,呈现出大的视觉效果更加精致。新车底部包围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大面积亮黑色饰条装饰,加强了前脸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0/1961/1773mm,轴距为2950mm,车身尺寸迎来全面增长,其中轴距相比上代车型增加了100mm。车尾部分,加入黑色装饰的尾灯结合上车顶扰流板和底部包围的黑色装饰,整体设计简约大气。

内饰方面,同样是采用了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与新一代蒙迪欧相近,中控台通过大量横向线条与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让车内看上去层次十足。另外,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和27英寸4K中控屏,呈现出的视觉效果非常震撼。座椅布局上,全新锐界L提供了2+2+3以及2+3+2的七座布局。

动力系统部分,该车提供EcoBoost2.0T以及2.0T混动系统,前者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78Nm;后者最大功率为202kW,峰值扭矩为405Nm。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