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看:SAP发布“出海金钥匙计划”:聚焦云、生态及管理赋能

时间:2023-03-17 11:57:17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3月16日,SAP发布“出海金钥匙计划”,希望助力中国企业加快走出去,实现“双循环”和全球化发展。

SAP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表示:“植根中国三十年,SAP见证了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也陪伴了大批优秀中国企业扬帆出海。新发展格局下,SAP愿做‘新型中国企业’打通‘双循环’的金钥匙,为更多中国企业的高质量出海保驾护航。我们希望通过‘出海金钥匙计划’,助力客户搭建合规可控的全球数字化运营底座,通过管理上云和以链织网,提升应对出海风浪的能力,从而在全球化发展的航程中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据悉,SAP发布的“出海金钥匙计划”,将从三个方面赋能中国客户实现出海加速度。其中,在云赋能方面,SAP将发布“一站式”出海云解决方案包。SAP将以ERP云为核心,构建一个全球“人财物碳” 一体化的数字化底座,再加上五大专有领域的全球化运营方案,包括合规风控、人才管理、产业链协同、营销管理、可持续发展。

在生态赋能方面,SAP将推出定制化出海数字化转型工作坊。SAP将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复杂的市场特征和政策法规,携手SAP全球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化培训,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当地财税政策、数据安全、人事法规等要求,从出海战略、数字化工具到案例实践等层面,在出海路上赢得先机。

在管理赋能方面,SAP将打造出海企业社群交流平台。SAP将依托1.6万家在华客户,建立出海经验交流社群,同时探访出海先锋企业,通过开放在线课程等方式推动更多中国企业获取出海洞察、实现全球产业资源对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