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速讯:小红书回应CMO离职:消息不实

时间:2023-03-10 10:52:57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

3月10日消息,昨日晚间有消息称小红书商业化负责人之恒(王雅娟)将于近期离职。对此,小红书方面表示,此为假消息。

随后,之恒也在其朋友圈澄清了该传闻为不实消息,她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产品种草。”

公开信息显示,之恒于2020年3月加入小红书,加盟前曾担任新浪微博高级副总裁、商业化广告负责人。

在今年2月举办的小红书WILL商业大会上,之恒介绍了去年小红书的商业化成果,比如围绕SPU商品颗粒度数据库建设,能够帮到企业实现不同行业、不同产品线以商品为颗粒度的洞察;推出KFS产品种草组合投放方式,帮助竞价产品以非常低门槛灵活投放,提升种草成功的确定性;同时,小红书还升级了商业化团队,更深度理解不同行业,帮助企业获得市场成功。

目前,小红书已经积累了大量在线流量。根据小红书公布的数据显示,60%的用户每天都会在小红书高频搜索,日均搜索查询量近3亿次,平台日均笔记发布量超过300万篇。

但如何将这些流量转化为可行的商业模式,小红书仍在探索中。

之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下小红书的商业化还处于萌芽阶段。从2022年下半年开始,小红书花了很多时间研究种草评估体系。除了“种草值”,小红书同时宣布升级商业产品,包含蒲公英、灵犀系统和各类投放工具的改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