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视点!小米在MWC 2023亮相全新概念技术产品:小米无线 AR 眼镜探索版

时间:2023-02-28 13:54:31       来源:环球网


(相关资料图)

2月28日消息,小米在近期举办的MWC 2023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正式发布了小米无线 AR 眼镜探索版。据了解,这是该公司的第一款无线AR眼镜。值得关注的是,这款AR眼镜具有一对MicroLED屏幕和三个前置摄像头,它们的重量为126克。

对此,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发文表示,这是一部以人为中心设计的 AR 眼镜,整机重量极轻,率先采用无线分布式计算,拥有视网膜级光环境适应显示,与手机一碰即连,支持创新微手势交互、完整大屏应用生态以及丰富互联互通场景等功能。

雷军表示,小米无线 AR 眼镜探索版,是一款采用无线连接方案的 AR 眼镜。小米成功将自研高速互联总线,率先应用于手机与 AR 眼镜的连接上。依靠自研低延迟通信链路及高通骁龙 Spaces,手机与眼镜通信延迟低于 3ms,全链路延迟低至 50ms。

据悉,小米无线 AR 眼镜探索版现已支持小米 13 系列机型,支持 3 种尺寸的鼻托,近视夹片。在软件生态方面,支持高通骁龙 Spaces、OpenXR 以及微软 MRTK 开发框架,之后将逐步对开发者开发软件生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