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点丨苹果发布iOS 16.2 RC版,Apple Music Sing上线

时间:2022-12-08 16:54:21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

12月8日消息,苹果今日为开发者推送了iOS 16.2 RC版的更新,正式上线了 Apple Music Sing,支持跟着歌曲唱歌,可调节人声和歌词。

此次的RC版使用端到端加密保护的iCloud数据类别总数扩展到23个(包括 iCloud 备份、备忘录和照片),即使在云端发生数据泄露的情况下也能保护用户信息,但是目前此功能仅支持美国用户。

据此前消息显示,iOS 16.2还针对iPhone 14 Pro/14 Pro Max机型的“始终显示”功能进行调整,新增了“不显示壁纸”和“不显示通知”的两个开关,用户可以根据自己个人喜欢设置是否显示这些内容。

此外,iOS 16.2还加入了Freeform(无边记)应用,可用于记笔记、画草图、绘图、头脑风暴、创建情绪板等。多人可以在同一个无边记画板上工作,所有参与者的记录都会实时同步。

有媒体曾报道称,iOS 16.2正式版预计将于12月中旬发布。

关键词: 16.2 i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