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视讯:再见了,NBA新门面!史诗级别离谱三双太不要脸

时间:2023-03-06 20:08:07       来源:全民体育观

不吹不黑,字母哥风评最差时候,即“垫脚骚文”,阿典都没黑过他。

觉得竞技体育受伤是家常便饭的事,总会有那么一部分人倒霉,没必要抄起键盘狂轰滥炸疯狂输出。


(资料图片)

但这次实在越界了,为维护篮球的纯洁,必须让希腊怪兽体会下来自键盘侠的威力。

雄鹿117比111击败奇才的比赛,最后4秒钟字母哥在对方篮下持球,然后用球轻轻砸了下篮板,从而刷到前场板,以此达到23分10板13助三双数据......

幸好奇才球员脾气好,要是搁一些暴躁老哥看到,指定没字母哥好果子吃,得让保镖护着才能出球馆。

刷三双没有问题,但不要以如此故意的方式,特别在对手已放弃比赛的情况下,这是令人很不耻的行为。

赛后字母哥对此事回应倒是挺诚实的,表示当时想得分,可又觉得控制住球最好,像是自己偷了一个三双。

话说像字母哥这种故意到不能再故意的刷三双方式,放眼NBA整个史上都相当罕见,怎么配说成联盟新门面呢?

但的确还是有更过分的,最起码他是往对方篮筐扔,而有的人为刷三双丧心病狂到往自家篮筐丢,让无数人惊掉下巴。

曾经以为詹姆斯是来辅佐自己的里基戴维斯,就干出过上述所说的无脑事。

早些年骑士和爵士的比赛大局已定,他在临近结束时同样差个篮板就能达到三双,小脑袋瓜子灵机一动,在后场接球后直奔自家篮筐以此给数据栏加1板。

幸好联盟没有惯着,赛后判定该篮板无效,让他偷鸡不成蚀把米。

有的老哥,则不靠自家或对方篮筐,选择祈求对位球员的帮忙。

CBA名宿布拉切,效力奇才时期,依然是只差个篮板就能收获到三双,比赛剩32秒便结束。

为了抢板可谓丑态尽出,甚至向我们当时在篮网打球的好大哥阿联提出请求,希望他能将队友麦基罚球不中的前场板让给自己。

阿联这辈子都没有如此无语过,并没有回应只是默默摇头。

不料反倒是队友麦基不给面子,命中了罚球,自然就不存在了阿联要不要让板的问题。

麦基:难道没人在意我的感觉?那哥就用稳如狗的罚球让你们清醒过来。

最终布拉切没有如愿以偿,拼尽所有却口袋空空,他的整个NBA生涯也都没有拿过三双,实乃人生一大遗憾。

不过无论是里基戴维斯还是布拉切,没有拿过三双的人无比渴望三双,甚至做出匪夷所思的事,都是能稍微理解下的。

而字母哥这种级别的超巨,拿三双也是家常便饭的事,本赛季已有5次单场三双数据进账,搞不懂为何他也执着于刷数据,以其地位和身份来看相当不体面。

人的欲望也是有限的,可能字母哥仍觉得个人荣誉不够,以及在三双领域还有更大的操作空间,才那么舔着脸去刷。

若日后做到乔帮主的份上,估计一切就看淡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