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资讯】分手后经历了死缠烂打,要做什么才能补救?

时间:2023-02-23 14:58:30       来源:感受你的温柔


【资料图】

分手后经历了死缠烂打,要做什么才能补救?关于死缠烂打这个话题,其实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在你们冲突浓度很高的时候是很难解决问题的,但是很多小伙伴根本就不理解,他们会觉得如果我不去找他的话,是不是断着断着我们的关系就没了。

其实你能做出死缠烂打的行为,都是因为你不能够接受失去他这个结果,你不甘心,你才会做出这样疯狂的举动,而这个你不能接受的结果会让你情绪失控。一旦你的情绪失控,你想着的就是挽回他和立刻复合,这种强烈甚至有些霸道的念想就会让你完全忽视他的感受,你在疯狂的挽回,而他在疯狂的躲避你。

其实我也说过很多次,分手之后你要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接受对方已经和你分手的事实,要去理性的面对你们的关系中,治好自己的情绪,你不要再做出让对方反感你的行为。

其实在经过死缠烂打之后,对方对你的负面情绪肯定是爆棚的,这个时候更应该去冷冻你们的关系,给彼此一个冷静的时间和空间,不要再去压迫对方。其次就是还要给你们的关系去冷处理去降温。

为什么呢?只有让彼此的矛盾降温了,这样才能够为以后的复联奠定一个好的基础,我也能够体会到你们在断联时候的心情,在这段时间内你可以找一找自己的问题,或者说去提升一下你自己,这点很难因为在这段时间你会很抓狂,我明白那种想联系却又不能联系的痛苦,但是请你们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对方,你回头发现那个苦苦想挽回自己的人还跟分手时那样毫无改变,缺点依旧还在,你还会想跟他复合吗?

其实说1000道1万,死缠烂打过后挽回的思路大致都是一样的,所以再给你们详细的整理一下,第一点,调整心态,第二点,冷冻关系给对时间,然后查找自己的问题,提升自己,这是你们首先必须要做的两步,这两步做了再去考虑,再去根据你们当下的情况去考虑你们的复合方向,明白了吗?

关键词: 要做什么 死缠烂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