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推荐:索诺瓦宣布完成对海之声的收购,继续加速在华消费业务布局

时间:2022-12-05 16:50:21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2月5日消息,索诺瓦控股公司宣布已成功完成对海之声集团的收购。

作为中国市场领先的听力保健连锁机构之一,海之声集团在中国20余个省份、超过70个城市拥有约200家门店,这将大幅增加索诺瓦在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的门店覆盖率,并显著提升直接为中国消费者服务的能力。

索诺瓦首席执行官Arnd Kaldowski表示,“我对从海之声集团加入我们的新同事表示热烈的欢迎。通过我们的听力保健服务业务为更多消费者服务,是索诺瓦战略的关键支柱之一。我们期待索诺瓦和海之声集团发挥互补优势,共同扩大在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为消费者服务的机会。”

海之声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汪迎伟表示,“我们对中国听力市场的快速发展充满信心。相信未来在索诺瓦集团的实力支持下,海之声集团的新老客户将获得更多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

“我们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领先的产品技术和数字服务,并在海之声新的零售网络的进一步支持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先进的服务。”索诺瓦副总裁及中国区总经理方芳表示。

关键词: